川崽Name

苍兰诀观影体完结

  时间线:云梦泽大婚


  位置安排:


  第一排:小兰花 东方青苍  巽风 云中君


  第二排:觞阙 结黎 丹音 容昊 三生姑姑


  后面就是水云天 苍盐海众人


  水幕旁:萧润 谢婉卿 萧家众人 萧润兄弟 云梦泽众人


  “”是人物说的话


  ()是心想


   【】是弹幕


  这篇文会写一些剧里的剧情 也会转载一下b站和快手的视频


  严重ooc 轻点骂🙏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们的要为爱一个人承担责任 

  东方青苍:“弗居洞?你疯了吗!你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吗?”

  小兰花:“我知道 但做月主的代价我要自己承担 既然做了这个选择 就要走到底”

  巽风:(弗居洞!没想到她真的进了)

  苍盐海:“弗居洞!那可是禁地 兰花仙子真的进去了!”

  苍盐海:“叫什么兰花仙子 叫月主!”

  觞阙:“拜见月主!”

  苍盐海:“拜见月主!”

  水云天:“弗居洞是什么地方?”

  水云天:“我听说是苍盐海禁地”

  水云天:“兰花精是进了那个弗居洞然后当了月主?”

  云梦泽:“天呐 那个弗居洞好可怕 兰花娘子好痛苦的样子”

  云梦泽:“有情人会为对方而承担爱带来的代价 老夫以为世界上没有人会这样 没想到兰花娘子和东方员外真的做到了”

  萧润:“兰花娘子 可能终究是我俩两个缘分太浅了”

  

  好爱他的披风和大拖尾 

  【这件金色的好像神啊】

  【爱了,确实更有气势】

  【众所周知,要个子高才好看】

  【一个裙摆,一个长发,浑然天成的​强者风​范,媚而不妖,绝了​】

  【简直太喜欢大拖尾了!!!优雅又强大的王!​】

  【那可不,苍盐海的地全靠我们大强拖的】

  苍盐海:“看到没看到没 我们尊上不管穿什么都有王者气息 那像你们云中君 花里胡哨”

  苍盐海:“对!像个行走的大蘑菇版走地鸡!”

  小兰花:“噗……抱歉”

  水云天:“你们……”

  苍盐海:“哑口无言了吧 被我们说中了吧”

  水云天:“我们长珩仙君穿什么都帅”

  苍盐海:“哟 只敢拿长珩来比啊?长珩连我们巽风殿下都比不过”

  云梦泽:“东方员外是真的帅”

  云梦泽:“这个大拖尾绝了 我爱”

  

  神女救世坠落的那一瞬间 眼泪掉下来了 

  【"世人最爱的就是神的坠落"】

  【小兰花一直在他心里。一直都在。】

  【小兰花爱世人,也爱一人】

  【未成神女已有神性 不只为了保护东方青苍 甚至替他做到了解封十万大军的重任】

  【所有人都得到圆满,只有她消失在了那天】

  【“为了死而努力活着”】

  【水云天拜的是神女息芸,月族拜的是月主殿下,可救世的是小兰花】

  东方青苍:“解封十万将士我自有办法 你为什么要自戕!”

  小兰花:“大木头 我是息兰神女 爱世人 ”

  东方青苍:“那我怎么办!你有没有考虑过我!”

  小兰花:“大木头…”

  苍盐海:“月…月主自戕了?”

  苍盐海:“不可能 月主不会死的 她会一直在的”

  巽风:“自戕了…不会的 怎么可能 ”

  水云天:“神女爱世人 但也爱一人”

  水云天:“小兰花自戕的时候已经有了神女的神识 所以这时候她应该是息芸”

  云中君:(长珩快回来了 赶紧让长珩和神女举办婚礼 攻破苍盐海)

  云梦泽:“兰花娘子!她自戕了?”

  云梦泽:“那东方员外怎么办?”

  云梦泽:“兰花娘子的身份应该不是仙子 水幕上说她是神女 应该会重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东方青苍浪漫告别 

  【虽然,但是我还是好舍不得你们】

  【好像真的是东方青苍在跟我告别一样呜呜呜呜最爱的月尊啊】

  【强子,你和小兰花要一直幸福下去】

  【小兰花草 四个字瞬间温柔下来 老师好牛】

  【世人皆惧我怕我,唯有她,爱我】

  【一聽到失而復得就鼻酸】

  【东方青苍好像真的只是告诉了我们一下他的故事,然后就飘飘然的回到了自己的时间继续生活了】

  小兰花:“告别?这是完了吗?”

  东方青苍:“嗯 应该是 ”

  小兰花:“好像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 有点舍不得”

  东方青苍:“本座也是 不过 待在这里的这段时间还不错 让你我心意互通”

  苍盐海:“要离开了吗? ”

  苍盐海:“我看是”

  苍盐海:“水云天的小儿们 等出去了我们继续吵!”

  水云天:“谁想和你们吵啊 无聊”

  丹音:“那长珩仙君呢?”

  等你们出去以后他自然会回来

  丹音:“多谢”

  云梦泽:“就要走了?我还没看够”

  云梦泽:“我也是 我还想多看看呢”

  萧润公子 等出去以后你也会回到水云天

  萧润:“萧润明白 多谢”

  云梦泽:“萧公子 记得多回来看看我们 可别为了我们”

  萧润:“好 一定不会忘了你们的”

  萧家父母:“润儿 回去以后 要好好照顾自己 可别受伤了”

  萧润:“爹 娘 我知道了”

  萧润哥哥:“润儿 多回来看看 大哥一直在”

  萧润:“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完结啦 撒花JPG

评论(15)

热度(534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